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可以...跟你电话吗? (第1/1页)
我对她说「先不要吧哈哈。」 其实我内心蛮想但又害怕又重蹈覆辙。 所以....我跟她说「可以电话阿等我觉得我们真正熟了再说吧!」 她对我说「好。」 但其实我内心却是很挣扎的...很想看她本人照片长怎样。 但却又害怕发生了一样的事又使我陷入低cHa0..。而且这时候的我也还没完全走出低cHa0期..。 虽然别人在我眼中看起来是个Ga0笑快乐的人。 但其实我是个内心很容易会有负面想法的人,也在感情上可以算是个多愁善感的人。 到了隔天晚上她密我说「等等可以电话吗?」 我便说「可以呀。」 过了五分钟後她打电话给我了。 我内心既期待又害怕的接起电话前我还清了一下自己喉咙。虽然还是很低>< 清完之後我马上把电话给接了起来。 「喂?」她说。 「早安」我说。 她马上接着对着我说「你真的什麽时候都说早安欸哈哈哈。」 「那是当然的阿哈哈,改不过来了拉。」我说 她便接着对我说「好唷。」 顿时,我的内心传来了「这声音的好好听很甜啊...我开始对她的长相充满了好奇又害怕。」 之後我们聊了2个小时的话,那感觉真的很开心。 但又很害怕自己会喜欢上...她? 算了。她应该不会喜欢我这样的吧哈哈。 所以我把她对我的关心当成是我自作多情的想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黑子的篮球】Free Style , 从男孩到男人 , 早早 , 法师真理 , 《恋爱笔记》 , 【伞刀】只钟情于你 , 《无报酬评文》 , 恒温 , 【GL】千金小姐富家女 , 公交车电车痴汉合集高h , 被姐夫掰开嫩xue狂cao出汁(高H,纯rou)繁 , Bis-damnatio:失落勇者